虫二

别看了别看了已经脚趾扣地了

姜曦是真的绝。太绝了

我是来说一声,姜夜沉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正是因为他不会屈从于任何一个阵营,他所有的行为都是处于他自身想法,所以这个人才显得格外有魅力。在孤月夜上下都为蝶骨美人席疯狂的时候,他上位宗主后却第一时间就毁掉了孤月夜里那些害人的药术,他应该和晚宁一样,也都是把蝶骨美人席当作是人并且看不惯这些所谓正派人士的嘴脸的,但他太傲了,又过于理性,不会像萌萌一样随心所欲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没有能力改变的时候他不会像个愣头青一样出手,而是在上位之后雷厉风行地毁掉了那些药术,并且宁死也不复写,就算踏仙君只是为了和晚宁行那种……但这种东西一旦复写就意味着再次面世,姜曦是不可能干的。不得不说他真的是聪明又理智,在周围所有人都觉得这件事是正确的,正如他们视蝶骨美人席如牲畜,生啖其肉的时候,保留自己的思想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真的绝。

萌萌现在还小,再加上种种因果纠纷和之前逼上死生之巅的事,对姜曦感情复杂,应该还是比较讨厌姜曦对权力的执着和公事公办的态度的,但是大萌萌和姜曦没有过多纠葛,可以看出从个人角度他还是很欣赏姜曦的傲骨的。

只能说是阴差阳错,造化弄人。我猜很多人因为姜曦在死生之巅上的行为转黑了。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一个人坐上了权力的宝座之后并不再是权力的主人,而是它的奴隶。

虽说这个美人毒舌,但是不得不承认大多数时候他说的都是有理有据且正确的,所以他的行动是用理性而非感性来决定的。这可能会让他在某些时候显得冷血不近人情,但是在生死危急关头很明显就能与那些所谓正道人士拉开差距了,姜夜沉很明显不是个讨人喜欢的性子,但是在大事上他却是个绝对值得依靠的人。

呜呜呜明明药宗灵力最为薄弱他还是在灭世的时候顶上去了我呜呜呜哭泣,我今天也是在为姜美人暴风哭泣的一天,他傲到我心坎里面去了,我只想把他捉起来酱酱酿酿呜呜呜

看到美人吐血我是又心疼又激动呜呜,美人好惨,但是他越惨,身上那种卓然于世不同流合污的孤高就越明显

这种世人皆智障,唯我独清醒的孤高也太好嗑了,我当场泪洒停车场

来人,朕要纳姜妃……不!我要纳他为后!

评论 ( 15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