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虫二

虫二

 

梦栖山辞话-校园文学特辑之来自魏西陵的逼问

萧暥缩成一团,如同一只被锁在利爪下的小动物,绒毛下的软肉温暖,汩汩血液一刻不停运输。一双桃目圆睁,里面氲着的是朦胧水汽,带些凶狠意味狠瞪着面前桎梏住他一切行动的魏西陵。

 

那是大难当头仍不弃孤傲的硬性子,就如路边冻死骨,是恶狗都啃不动的刚硬,不论处境若何都不忘放出威胁戒备意味的眼神。只可惜,再凶狠也是被拔去尖嚎的鹰,光凭眼神发刀子没有任何效用,更何况这本就是双会勾人的眼睛,愈显得凶狠,眼角绯红却又愈发明显,正似早春三月桃枝绽,是远山含黛的清雅,却也是娇/艳似火的浓情。

 

所以说这便是天生的引人,存在即是毒,是罂粟朵朵,黑红一片,是让人孤注一掷,明知山有虎却偏向虎山行的祸患,毒性烈且强,还无解。

 

但就算被如此粗暴地对待了一番,他还是不愿哭出来,尽管鼻头都憋红了,原本莹白的耳畔都飞上掩不住的霞色。

 

不准哭,不能哭。

 

萧暥将险些滚落的水珠吞入喉头,直尝到它发苦发涩,那些憋不回去的,他也不会让它们轻易落下,翻滚着在眼角踟躇徘徊。现今终于可知那些西方落泪成钻成珍珠的话本如何而来的了,泪水涟涟,灼灼发光,不知是日光灼眼还是眼底光芒过盛,就算瞳光涣散一时失神,看上去仍是闪着光的。

 

躲不过,逃不开,反抗又舍不得。萧暥被迫接收来自魏西陵的逼供,浑身均散发着残破的气息,早已无力握住的双手被白色布条紧紧束在头顶,被魏西陵松松握在一只手中,常年练习剑道磨出来的掌茧在腕骨处来回摩挲,生热,烫得他险些觉得自己浑身都要烧起来了。禁锢的物什是万千邪念的凝集,不顾一切地将所有反抗化作虚无,是掐出道道印痕也不肯再放手的执念,在光洁修长如同天鹅脖颈般美好的手臂上细细捆上好几圈,最终死死打上一个结,既是不容逃脱的意味,也是失而复得的后怕。余下的部分松松垮垮落在脸颊旁,时不时随着颤抖而来回拂动,搔动得萧暥整个人又是一阵乱颤,如同花枝微动,露水瞬间便冰冰凉凉撒下来了。青紫印记交相盘在细嫩肌肤上,是牛奶中点墨的不协调感,是坚冰上裂纹般的惋惜,但更是有破坏掉原先那番齐整模样后带来的无尽满足,总骚动人心,令人喉头发紧,如同螺丝上到最紧,是箭在弦上的不得不发。

 

光是抚上面颊,就有细细碎碎的轻喘声自唇畔传出。那两瓣娇/嫩生得莹润饱满,不说话时总是微微张着,不知情者定会以为这是讨饶意昧的引/诱,又或是情动深处的索吻。这会儿喉头压不住的喘息溢出,那锋芒毕露的感觉瞬间便被冷水迎头打灭,萧暥如同一只雨幕中被淋得透湿的小兽一样,漂亮的毛皮都湿哒哒地蔫下去,霎时间又可怜巴巴起来。

 

他的肌肤早便泛起嫩红色,是一掐似乎便能透出甜腻细糖的粉白,在关节处尤是明显。剧烈的喘息声中,游走的手指更是让他绷直腹板。他尚且还在回旋,尽管龇牙咧嘴却仍不对魏西陵伸出利爪是他的余地,而缄口不言则是他默不作声的倔强。罪魁祸首魏西陵将这一切都收在眼底却视若无睹,做派一如他往日,雷厉风行,说一不二。

 

也难怪说是雪骨冰肌,一片动情的颜色下还能显得白哲,一触弄上去便颤抖不息,好似余音未散的古琴。

 

还是不肯说?

 

魏西陵俯身下来,那双萧暥最为熟悉的瞳眸紧紧追随着他。在魏西陵的目光下,萧暥根本无处遁形。他闻言颤抖更甚,仍是咬紧下唇无言,眼底却飞快地闪过别样情绪。

 

那是被猎手反复捉弄的猎物,在一改往日相处时风平浪静的逼迫与蹂/躏下,硬生生由内心深处漾出的畏缩之情。

 

如同洪水,仅被魏西陵浅浅看一眼,就坠入无尽深渊,被滔天咆哮的狂澜吞噬殆尽。

 

 

 

 

【梦栖山辞话-校园论坛签约文字,2019年11月30日辑,收录于校园文学集《牧烟》】

 

赞(2657)  评论(1370)

 

{同学A: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是大家的西陵和萧萧!!看惯了这俩人只差领证的相处模式,换了一种FEEL就好带感啊!!(赞1786  评论 156)}

 

{同学B:不得不说萧暥的脸我真的可以!还有魏西陵也太宠了吧,我一个外院的都要没眼看了,现在陵暥cp是不是可以走出校门看看世界了?(赞 1387  评论 89)}

 

{同学C:部长我爱你!!哺育了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陵暥女孩!养活了我们一学校老小!(赞 892  评论 56)}

 

{同学D:作者是谁!卡号发来!让我先给他打个十万块钱再说!后台是不是有人,顶风作案的文章居然还能发在《牧烟》上,这也太厉害了吧!(赞781  评论 23)}

 

{我不是萧暥:等等??!!什么??缓一缓!?(赞 2333  评论233)}【该评论被删除】

 

{我不是萧暥:这个西陵是被魂穿了吗??!还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太过ooc了吧!!(赞 2333 评论233)}【该评论被删除】

 

{我不是萧暥:我没有!我不是!你们别瞎说!何学长是不是对我和西陵的相处模式有什么误解??!!(赞 2333  评论 233)}【该评论被删除】


【用户“我不是萧暥”被管理员禁言3天】


虫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虫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